什么都嗑,目前DC/POT/AOT/JOJO/三体/SD/龙族,blbg都可,乙女写手,不排除写cp向

最喜欢:宇智波带土/带卡/冰帝

葵X你 未实现的约定

这是我割的腿肉,喜欢葵的小姐姐(小哥哥?)不如尝一口再走?

冷圈真的不好混,自割腿肉自己炖。

没人产粮没安利,糖刀不分一起吞。


 

#和葵的约定#


 

接结局一


 

称呼的话……虽然我游戏里一直叫小葵,但我果然还是喜欢叫他葵君……


 

part.1  留学?一起啊!


 

      葵约你到了机场,说要和你一起走。


 

      “啊咧?可是我什么东西都没有收拾,家人也不知道,连机票也没有……”你为难。


 

      “不用担心啦,机票早就买好了,你父母那里我也会让人去交代的,你不是正好最近要出国考试吗?”他说,“至于其他东西,我都准备好啦!”


 

      “诶?这么说葵君是预谋好的喽?”你笑着问他,看他脸上尴尬的表情,你刚准备不再为难他,却见他像是下定什么决心般说:“对!是预谋好的!因为,因为我不想再放开你了!”


 

      你没想到葵居然会这么说,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没想到葵君居然在这么忙碌的时间还能想到我……谢谢你,葵君。”


 

      他害羞的摸了摸右耳的耳钉,他每次害羞或者不自在的时候都这么做。


 

      “好啦,该走了哦,你做好准备了吗?”葵问。


 

      “嗯,早就做好和葵一起走的准备啦!”


 

      葵拉着你的手一起走上了飞机,在飞机上,葵絮絮叨叨的对你说着他对未来的打算:“我们可以先去留学,你不是说你大学还差一年才毕业吗?那你可以和我一起上学,不过到时候我们可能就是学姐学弟了……真不想让你去上学呢。”


 

      “咦?为什么?”


 

      “我才不想让其他的男人看到你……”葵小小声地嘟囔,不过很快说,“没什么,我随口一说,不用放在心上。”


 

       并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的你:“那我们可以去夏威夷,一起看绿闪光!”


 

      “嗯,等到我毕业就带你去,对了,我对你说过的那家咖啡厅,还有父母带我去过的葵花田,也要带你去,不过可能都得等到毕业……抱歉……”


 

      你看着他带着歉意的脸庞,出言:“没关系,来日方长。”


 

      “嗯,谢谢你,还是这么体谅我……对了,”葵的表情突然认真起来,“你……愿意见见我母亲吗?”


 

      “见葵君的母亲?好像太早了……我有点紧张。”


 

      “没关系,既然都确定了关系,见父母也是迟早的吧?”


 

      你看着葵的眼睛,葵眼神坚定,没有半分犹豫。


 

      见家长的意思不就是……决定了我是他未来的……未来的……妻子?!


 

      你没有想到,葵居然真的这么认真地对你。


 

      对啊,你到底还在犹豫什么呢?葵已经用行动告诉了你,他爱你,更何况这个事实他刚才就已经明确的用语言表达了出来,你完全不需要对他有所怀疑,更不需要对他的感情有所怀疑!


 

      “我爱你。”


 

      此时你心中所有纷乱的思绪都化为了这一句话,你便毫不犹豫的表达了出来。


 

     葵被你突然的表白惊到了,害羞了一下,很快将你搂进怀里。


 

      “我也是。”


 

part.2 葵的母亲


 

      你以为葵的母亲会在你们安顿下来之后再过来,但没想到葵的母亲直接去接机了。


 

      在葵喊出“卡桑”的前一秒你还想着怎样面对葵的母亲,后一秒他母亲直接站在了你面前。


 

      人生真是像过山车一样起伏呢。


 

      你内心mmp,但表面依旧笑嘻嘻:“呃,夫人您好,我是〔啊大家带入自己的名字就行了呢〕,是葵君的恋人,很高兴见到您!”


 

      葵的母亲亲热的拉过你的手:“小姑娘,你好,我是葵的母亲,不用叫什么夫人,叫我姐姐的话,我会更开心,因为这样显得年轻些哦~~”


 

      葵的母亲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葵的父亲当年会不顾一切地爱上她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个。而且夫人说话带的波浪线真的很可爱(别问我是怎么看到的啦!)。


 

      “对了,葵在岛上的时候,是你一直在和他聊天,帮他解开心结找回记忆的吧?我听我先生说了,真的非常感谢。”


 

      “哪里,姐姐谬赞啦,不过是举手之劳,再说了,要不是这样,我和葵大概也会错过吧。”


 

      “别谦虚了,你真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葵,有这样的女朋友可一定要珍惜哦~~~”葵的母亲说着还摸了摸你的头。


 

      “欧卡桑!叫姐姐的话辈分就乱了啊!”葵无奈地说,不过似乎并没有任何作用,于是他只能把母亲在你乌黑的发丝上作乱的手拿下去。


 

      “唉……泼出去的儿子嫁出去的水……小姑娘,葵就交给你了。”


 

      “好的,您放心!”


 

      两个女人似乎在某方面达成了共识。


 

      令你奇怪的是接完机葵的母亲居然就回去了,有钱人的世界你果然不懂。



 

part.3 大学什么的就是用来谈恋爱的


 

      大学的生活如你想象的那样平静,当然主要还是因为葵打算潜心学习,对外界几乎充耳不闻,而你只剩最后一学年,两人都是关键的时期,也没那个闲工夫去玩。


 

      虽然有时候你看着葵,总觉得他似乎回到了曾经他对你说过的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的阶段,不过每次问他这样没问题吗他都回答说:“没问题的,这可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怎么可能会累。”


 

      怎么可能不累……你这么想,但也只能在他深夜看书看到睡着时帮他披上一件外套,或者在他实在不堪劳累的时候帮他捏捏肩膀……


 

      对,没错,你们正在同居。


 

      啊,不要误会,是分房睡的,你把这个时期归结为刚进入热恋期,两个人正如胶似漆但都不愿戳破那层窗户纸――顺带一提,你们现在也没有一个打算戳破那层窗户纸,毕竟这个时期你们的首要任务是互相扶持走完大学生涯。


 

      在学校你们自然也没有太多交集,但是你家葵的魅力实在太大,明明没怎么露脸依旧被评为了政治经济系系草。(葵的秘密情报提过葵是政治经济系的)


 

      所以追求葵的女孩子很多啦!


 

      有一天葵正坐在树荫下看书,一个女孩子出现在他面前:“葵、葵君,我有话想要说!”


 

      葵抬头,似乎是个大一的小姑娘,看上去清清秀秀的,眼神也很清澈,只是……


 

      和她比起来,这个小姑娘的眼睛差了点,差在哪呢……葵想,但很快停止了发呆,问:“啊,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我……我喜欢葵君!”


 

      葵一愣,发现小姑娘似乎用了和她一样的称呼?不禁皱眉,但没说什么。


 

      “抱歉啦,我已经有恋人了。”葵依旧保持着一贯的笑容,就像你初见他那时一样,友好却也疏离。


 

      “诶?葵君有恋人?可是我没听说啊……”小姑娘惊讶的说,又问,“在这所学校吗?”


 

      “?为什么这么问?”葵警惕了起来,他不会放过任何对你不利的人。


 

      “啊,请不要误会,只是好奇,之前从没听过。”小姑娘急忙证明自己的清白。


 

      “嗯,是的,不过一直没有公开,因为那样的话可能会很麻烦,也麻烦你保密啦!”葵放下戒心,说,过了一会儿又补充,“对了,可以不要叫我葵君吗?我的恋人是这么叫我的。”


 

      其实不公开恋情是你的主意,因为你总觉得如果公开了的话等着你的可能就是各种狗血情节……


 

      “……好的,我知道了,很抱歉打扰您了……”小姑娘眼中充满了失落,但也无可奈何。


 

      “很抱歉,我无法回应你的心意,但是我很爱她,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更好的人。”葵说。


 

      这时,葵看到了正走来的你,开心地冲你招招手:“这里!”


 

      然后转头对小学妹说:“你想知道我的恋人是谁吗?”见她点头,就继续道:“那你等一下,今天她正好来了,就破例让你看一次吧!”


 

      很快你就走来了,手中提着给他做的便当。


 

      “午安,葵君。”


 

      “午安,辛苦了,今天做了什么便当?”


 

      “是葵君喜欢的玉子烧和鲑鱼饭团!这次的玉子烧是亲手做的哦!而且有加纳豆!还有味噌汤和葵君说的热腾腾的白饭!”


 

      “咦?那是我很久以前说的吧!你还记得?”葵很惊讶。(来自给葵送了玉子烧之后的讯息,葵说想要纳豆和味噌。)


 

      “葵君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哦~~~”你笑得开心。


 

      他也露出了微笑,这次的笑意直达眼底,那里有着深沉的温柔。


 

      你注意到了小学妹,就问:“诶?很抱歉刚才没有注意到,请问你是?”


 

      “我……”


 

      “她是我的同学啦!”葵出声打破僵局。


 

      “原来是葵君的同学!你好!”你伸出手。


 

      小学妹看了你一眼,低头不语。


 

     你尴尬地收回了手,自己打了个圆场:“嗯,学妹似乎有点害羞呢。”


 

      葵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还顺带揉了揉你的头发:“我来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就是我的恋人。”


 

      “啊咧?不是说好不要说的吗?”你看着他。


 

      “哎呀,今天破一次例嘛。”


 

      你无奈的叹气:“真拿葵君没办法,每次都是这样……”


 

      小学妹却像打开了开关一样,大声的说:“对不起,打扰了!”然后跑开了。


 

      你疑惑:“她似乎……不太喜欢我?”


 

      “啊,那是因为她刚刚向我表白了,不过我说我有恋人,正好你来了,就介绍一下,证明一下我说的是真的。”葵很无辜的说。


 

      “葵君怎么可以这样啊!”你敲了敲葵的头,“葵君还是一样不懂女人心呢,这样子很伤学妹自尊的!女孩子都接受不了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在自己面前和他人亲热啦!”


 

      “咦?是这样吗?……好吧,我下次会注意的……”葵捂着头说,“你还真舍得下手诶……话说你就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


 

      “担心我会劈腿啊!”葵似乎很不满,“难道你根本不在意我,所以才无动于衷……?”


 

      你急忙辩解:“当然不是啦!正是因为相信葵君不会那么做所以才这么放心的……”


 

      葵忽然笑了:“谢谢。”


 

      “啊?”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葵很认真地看着你说着。


 

       你也认真的看着他:“嗯,我也要谢谢葵君,总会包容着我的任性。”


 

      葵愣住了。


 

     他终于知道,那个学妹的眼睛和你的比起来少了什么。


 

      少了……光啊。




 

part.4  毕业舞会也可以有一发骚操作


 

      转眼间你就要毕业了,葵还要再上一年,对此他非常不满:“你明明比我小为什么毕业这么早啊!”


 

      “谁让葵君当时要休学呢,这都是葵君自己的选择。”


 

      “我知道啦,”葵说,“可是毕业的话以后就少了很多待在一起的时间。”


 

     “没关系,”你吻了吻他的面颊,“我们的心不会分离,不是吗?”


 

      看着他因为你突如其来的直接而满脸通红的样子还真是有趣。


 

      “嗯,我的心可一直在你那里。”他不甘示弱,吻住你的唇。


 

      这次轮到你满脸通红了。


 

      

      你的毕业舞会舞伴是葵,你们打算在这次舞会上公开。


 

      “美丽的小姐,可否赏光将您的第一支舞赐给在下?”面前身着笔挺的纯黑燕尾服的男人,就是你所爱的人,你最爱的葵。


 

      “My pleasure。”优雅的伸手,你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


 

      “我爱你。”你轻轻的说,不知他是否听得到,这句话似乎像是淹没在舞池里纷乱的脚步声里,你有些失落。


 

      这时,葵揽着你的腰把你轻轻带到一架钢琴旁,和你一起坐下。


 

      “我记得你说过你会钢琴……还是那首胡桃钳,怎么样?”耳边的窃窃私语充满着诱惑力,让你不禁沉沦。


 

      手指翩飞,钢琴似乎被施了魔法般唱出欢快的音符,四周围观的人仿佛受到欢快的音乐感染,纷纷起舞。


 

      曲毕,你们起身致谢,然后他直接带着你离开了。


 

      他把你带到了舞会后的小花园里,那是你们经常去的地方。


 

      然后他拥你入怀,在你耳边低语:“我也是。”


 

 

part.5  夏威夷培训班

      

      葵毕业了。


 

      一毕业,你就兴冲冲拉着他的手说:“葵君,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夏威夷怎么样?”


 

      


 

        就这样,葵带着你,你带着钱,直奔夏威夷。


 

      你们直接去了海滩,你还没有买泳衣,因为听葵之前说想要帮你挑,所以也没带自己的泳衣。第一天你们只是去了海之家,点了两份拉面,为此你们还起了“拉面到底要不要放叉烧”的奇怪争论。


 

      第二天他带你去挑泳衣,虽说你个人比较保守,但是葵似乎很想看你穿比基尼的样子,你也觉得偶尔换换风格也不错。


 

      于是你随便挑了一件,反正你对衣服也没什么特别要求。


 

      很快换好出来,葵愣了愣,似乎……不太高兴?


 

      你歪了歪头,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


 

      葵这才反应过来,上前直接搂住你的腰,凑在你耳边说:“你这样我很为难啊……真不想让别人看到呢,这样的你。”


 

      你还没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他就搂着你走到沙滩上。


 

      然后你才发现哪里不对――


 

“葵君,这里……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他用他漂亮的眼睛盯着你:“我说了吧,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你,而且,之前在岛上会面时也说了吧,我会找一个……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


 

      虽然女孩子穿比基尼时一般都希望会有人来看,但果然,听到葵这样说,你还是感觉很开心。


 

      “葵君……我很开心。能和葵君在一起。”


  

      这时你突然跑到海里,撩起一把水就往他身上泼。


 

      葵猝不及防,被你泼了一脸的水,然后也笑着泼回去。


 

        晚上你们搭了个小帐篷,两个人挤在一起,你把头埋在他怀里,安静的睡着了。


 

      “醒醒。”你在半梦半醒之间隐约听到有人叫你,睁开惺忪的睡眼,葵的脸庞离得很近,你甚至可以感到他的呼吸在你脸上拂过,可以数清他的每根睫毛,近的让你们都乱了心神――


 

      “看海上。”


 

      葵打破了这一刻略显暧昧的气氛,指着海平面说。


 

      绿色的光芒映入眼中。


 

      “我在想,我能看到绿闪光大概是因为”葵抱紧了你,把头埋在你的颈窝,“你就是我的幸运。”




 

part.6  这情侣的酸臭味


 

      从夏威夷回来,葵接手了父亲的公司,但工作还不是很多,因为刚刚开始,要从最基础做起。


 

      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曾对你说过的,要带你去的地方。


 

       “我要一杯冰美式,一份招牌蛋糕和一份水果塔……啊今天是榴莲啊,那算了,要布丁好了。”你看到榴莲内心不禁发怵。


 

      “一杯锡兰红茶。”葵牵着你的手说。


 

      “是加贺见啊,好久没见到你,怎么了吗?有女朋友就忘了兄弟?别说,你女朋友挺可爱。”柜台前的应该不是老板,是一个年轻的服务生,似乎和葵很熟。


 

      “怎么会,最近去重修大学了,不过我女朋友可爱倒是真的。”他满脸宠溺的看着你。


 

      对此服务生表示:呵,情侣。


 

      你们找了个角落,你感叹:“确实是个安静的地方呢,难怪葵君会想在这里独处。”


 

      “是啊,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在这里看看书或者吃点甜点心情一下就会好起来。”


 

      “我就说吧!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你笃定的说。


 

      他轻轻的笑了。这时你们点的食物都上来了,你也就开始吃了。


 

      “咦?”葵看着你递给他的蛋糕,不明觉厉。


 

      “葵君说过的吧,想要分着吃蛋糕。”


 

      “你喂我。”


 

      “嗯……好吧,张嘴。”


 

      葵“啊呜”一口吃掉,又要来喂你。


 

      你们闹着闹着,葵突然不动了。


 

      “怎么啦葵君?”


 

      “嘴上……”他伸出手,抹去了你嘴边的奶油。


 

      ――然后他舔了舔手指,略带戏谑地看向脸红的你:


 

      “很甜呢。”



 

part.7  还可以继续摄影吗


 

      后来――


 

      后来葵在父亲的公司有了立足之地,不会再被他人评头论足,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有一天他告诉你:“你不是说想看看那片葵花田吗?走吧。”


 

      就这样,你们带上葵在离家出走时遇到的那个摄影师给他的相机,两个人再次“离家出走”。


 

      来到了那个充满了葵回忆的地方。


 

      “葵君……”


 

      正午的阳光有些晃眼,你伸手挡在眼前,叫了他的名字。


 

      “怎么了?”身旁的他低头看向你,“热吗?还是阳光太刺眼?”

      

      “唔……没事,我在想,葵君会重拾摄影吗?”


 

      “啊,应该不会,”葵说,“毕竟是已经做了的决定,我不会反悔,你不是也说了,这是我自己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吗?”


 

      啊……对啊,你一直都是支持葵的,无论他做了什么决定。


 

      “嗯,我知道了。”你扬起一个笑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愈发耀眼。


 

      他愣了一下,然后举起相机。


 

      “对,就这样,你刚才的笑,很漂亮。”




 

part.8  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终于完成了你们曾经一起傻傻的承诺的所有约定,你们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你的父母见过了葵,对他也很满意,你们两个算是进入感情稳定期,不过情感倒也不会逐渐淡化 反而会变成一种更深的羁绊,把你们紧密相连。


 

      这天你们都去上班了,你要加班,就让葵先回家,不用等自己。


 

      “你是葵的女朋友吗?”


 

      刚出公司门你就听到有人问你,听她对葵的称呼,似乎很亲密?


 

      你抬头,才发现她正是你曾被要求假扮的葵的前女友――结海世玲奈。


 

      “没错,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你应声,虽然心里在奇怪为什么过了好几年了她忽然又出现还没有找葵而是找你,但没说出口,毕竟这样问很不礼貌。


 

      “是关于葵的事。”她说。


 

      “葵君出了什么事吗?”你疑惑,今早出门时还好好的啊。


 

      她拉你到隐蔽的地方,却说了一些奇怪的话:“葵……他爱你吗?”


 

      “?这种事结海小姐不应该去问葵君吗?而且三年前葵君应该把事情解释清楚了啊?”


 

      “嗯……我知道,可我还是不死心,毕竟我们曾经那么喜欢对方,怎么会……所以我来找你了,之前我一直在犹豫。”


 

      “结海小姐和葵君,应该说是点滴的积累造成了最后彼此错过的结局吧。”你说,“当时葵君和我说过,分手后的那段时间,他还是喜欢结海小姐的,但是不如交往时那么爱她,我想,也许是注定吧,明明爱过依旧会错过。如果当时结海小姐或者葵君任何一个人能坦率一点的话,结果大概就不会这样了。”


 

      “!……”她震惊地看向你,显然没有料到你竟会说出这样一番话。


 

      然后她又忽然像释然了一般说:“我算是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了……”


 

      你微笑着看着她,没说话。


 

      “我走了,谢谢你。”她说。


 

      “再见,结海小姐,祝您能早日找到您的真爱。”你向她道别,走到公司门口,看到了葵。


 

      “葵君?你怎么来了?”你皱起了眉,“不是说,不用等我了吗?你应该也有工作吧。”


 

      “工作在忙也不能冷落了我的小丫头啊。”葵看上去很高兴,“再说了,这么久不见,你就不想我吗?”


 

      虽然你们早上才刚见过,但你决定不揭穿他,甜甜一笑:“我也很想葵君!”


 

      “哈,这就对啦,我们都在互相思念,怎么就不能看看对方了?”


 

      你忽然想到结海世玲奈的那句话:“他爱你吗?”


 

      果然还是有点在意吧!


 

      于是你决定再次确定他的心意:“葵君,问你个问题哦。”


 

      “爱过。”


 

      “??!”


 

      “啊对不起,最近老妈总是在安利一部泡沫剧所以一不小心口误了……咳咳,你要问什么?”


 

      “葵君……”你微红了脸,这种问题要问出来还是有点害羞啊!


 

      “我,我想听葵君再次说一遍,对我的感觉!”你盯住他的眼睛,努力使自己不再紧张。


 

      “啊?”葵一懵,随即笑出了声,“哈哈哈,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难道你还不够清楚?”


 

      看着他的眼睛,你小声的说:“还想听葵君再确认一遍嘛……”


 

      葵的眼神无奈又宠溺:“算啦,那我就再说一遍,你要听好了喽!”


 

      “我加贺见葵,无论过去如何,我的现在和未来永远属于你,这一点绝不会变,我愿意把最好的,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给你,你难过的时候我会心疼,你开心的时候我会幸福


 

             ――  我爱你。”


 

      你的视线似乎被模糊了,是泪吗?


 

      现在你什么也不想,只想朴进葵的怀里,告诉他你对他的心意――实际上你也这么做了。


 

      “葵君,我爱你。”


 

        余生也请多多指教,我的葵君。




 

大家好,我的腿废了,大家再见。


 

等等给个评论再走!!!


 

葵真的不渣,他是个天使。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