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嗑,目前DC/POT/AOT/JOJO/三体/SD/龙族,blbg都可,乙女写手,不排除写cp向

最喜欢:宇智波带土/带卡/冰帝

我需要冷静

第五章出来了啊!!!

新玩法的菜单更多样了!每次要用食物和其他人换东西的时候我都直接收集两份食材再直接做两份食物,他们吃过的巴不得让千彰都尝一遍!

虽然很多人喜欢的是晴人,但我还是要说,千彰他真的太太太棒了啊!


卡普空的人物性格越做越丰满,越来越能触动人心,本来一直觉得不管千彰你怎么撩我我也不会动心,后来……


千彰是天使!!!我爱他一辈子!!!

见到我失踪会急得发疯,见到我和别人在一起还莫名其妙地吃醋,尤其是拆了绷带之后怎么能随随便便让人看锁骨啊!用葵的话来说就是太犯规了吧!


而且里面的西海普有一个叫碧翠丝的研究员,西海普在快倒闭的时候还受过加贺见集团的资助!

如果是和葵线连一起,说不定葵被囚禁在岛上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前女友失踪,而是黑岩财阀洗钱?!

叫碧翠丝的研究员也可以和晴人线的专案代号对上,三个篇章就连在了一起!

个人猜测一下,也许河内的太太就是碧翠丝?


评论(9)
热度(21)

© 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