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嗑,目前DC/POT/AOT/JOJO/三体/SD/龙族,blbg都可,乙女写手,不排除写cp向

最喜欢:宇智波带土/带卡/冰帝

关于四大联盟一些胡言乱语

这是什么甜美组织!一开始我以为是单纯的中途boss,玄硕一路打怪的故事,结果居然被反派圈粉!还觉得这反派一点都不反派!

 
 

about 火焰冲拳

是真正的正派组织,还很可爱!!!!!!瓦斯科冲鸭!!!范在麻麻爱你!!!工具七人也不是单纯的工具人(?),是个和谐的家庭!!

 
 

about 帝犬

只有有翰是真的只有有翰。有翰也又帅又可爱还能女装!!!

 
 

about 人皮客栈

玉敖春一派就很沙雕,虽然玉敖春变帅了我还是讨厌他,孔英勋许荣梅我……祝他们百年好合别去祸害别人。

诗琳就很可爱,虽然以前慧恩那件事……我哭的好大声QAQQQQ慧恩张贤我真的好喜欢啊,就因为玉敖春他们就……

慧恩张贤是什么时候戳到我的萌点的呢……大概是张贤说“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笑的”那句话的时候吧。这个和镇成为了美珍各种打架一样戳!

我算是明白了,以前的人皮客栈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就是关系有点乱),现在的人皮客栈是舔狗组织。

诗琳对张贤,元石对诗琳,玉敖春对张贤……

 
 

about 恶狼

这是什么神仙组织??!!一开始基明哥还没有那么帅所以我还没啥感觉(??什么理由??),现在我:恶狼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爱它!!!以及我想上联盟老大!!!

可惜最近几话少管所,基明哥变了啊……果然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会给吹牛的小混混叫兄弟还会摸头的基明哥……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1555551

 
 

about 日海会

经过前几个联盟的真香,我现在开始期待这个组织了。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