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嗑,目前DC/POT/AOT/JOJO/三体/SD/龙族,blbg都可,乙女写手,不排除写cp向

最喜欢:宇智波带土/带卡/冰帝

#恋与蝙蝠家#

注:年龄稍做改变,毕竟太小没法谈恋爱

【如果,我没有爱上过你……】

Dick:『布鲁德海文的星空,我想与你一起欣赏。』

Jason:『谁也不能再次从我身边将你夺走!』

Tim:『无论多少次,我还是会作出和以前一样的选择――义无反顾的爱上你。』

Damian:『我才没有很喜欢你……比潘尼沃斯的小甜饼多一点点而已。』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

罗宾:『我没有在乎过你。』

红罗宾:『爱上你只是一场意外。』

红头罩:『逢场作戏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夜翼:『我们只能是朋友。』

【是否,就不会经历谎言、生离和死别……】

夜翼:『有时只有牺牲一些东西,才能守护一些东西……对不起。』

红头罩:『真想把你就这样永远囚禁在我身边……』

红罗宾:『你有什么目的?』

罗宾:『别再找我,我也不想再看到你。』

【是否,我们就都不会如此痛苦……】

Damian:『今天想吃你做的布丁……我们一起做吧。』

Tim:『我抓住你了,以后也不会再放开。』

Jason:『这次,你再也逃不掉了。』

Dick:『好久不见,还想和我在布鲁德海文的夜空下来一次高空旅行吗?』

番外:

Bruce:『这位小姐,你想知道我的秘密身份吗?』

【他的笑容,危险而迷人】

batman:『I'm Batman.』

【哥谭的黑暗骑士,原来不只是一个传说】

Bruce:『小姐,请不要再纠缠不清了,我们……早就回不去了。』

【你知道他就是毒,可你甘愿沉沦】

Batman:『下次再遇到危险,就不会有人救你了。』

【也许有人认为他是疯子,可你知道,他只是背负了太多不知道怎么说】

Bruce:『你回来了……现在,让我们再跳最后一支舞吧,像初遇时一样。』

【你只想给他温暖】

Batman:『……我爱你。』

【无论他是谁】

评论(19)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